杏仁露露

阿廖沙,别害怕,火车在上面停下了,他一笑天就亮了。

非正常病例分析表【五】

病例学名 先天性魂体游离症

主要症状 突发魂体分离 早夭 阴气缠体

临床症状 患者的魂魄先天不稳定,与肉体链接较弱,容易引发魂体分离,导致肉体经常物理性受损,并时常产生剧痛。常年身体羸弱,生活无法完全自理。

  通常患者心理脆弱,甚至抑郁焦虑,睡眠极浅。治疗此种疾病,需要找到生辰八字较重,阳时出生,对应自身命理命格的安魂者。

  患者不能与安魂者距离过远,每天需要身体接触一小时以上,因此两者经常形影不离,如胶似漆。

病例反应

— 先生,我好像不疼了。

— 闭嘴,我再抱一会儿。

— 喂?我回家看见你倒在书房的地板上,你飘哪儿去了?

— 救命啊!先生我飘到珠穆朗玛峰上了,不行,我要缺氧了!

— ……你一条人魂哪儿来的缺氧?

— 先生!这不是重点啊!快来接我呀!!!

— 每次你蜷缩在我身边,我凑近暖你,你的手脚都是冰凉的。我很害怕,有一天,你不跟我讲话了。

— 先生,族里的卦师曾给我算过寿辰,讲我会福寿绵长,会活到你我发枯眼昏,活到你我扶杖将行,活到你我卧床相偎,直到黄土埋双颈,九泉盖深棺。

评论
热度(36)
© 杏仁露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